前科如麻毒蟲上吊 老爸苦笑解脫了

廿六歲五股男子黃李桐專偷家中物品拿去典當後吸毒,六十歲老父提告四十一次仍不悔改,前晚疑因吸毒過量而神智不清,在自家旁大榕樹上吊自殺身亡,黃父雖冷酷說「解脫也好、免得遺害人間」,但轉頭拭淚的無奈卻令警方心酸。

  其實像這樣的社會新聞.早就履見不鮮.看多了多久了.也麻痺了.但,自從有了小孩之後,就常常會想,如果以後我的小孩,在外面做了對這個社會很不好的事,我該怎麼辦.我不奢望他可以賺很大錢,有多大的成就或名氣(當然有的話也不錯)但.首要的是,要有一顆善良的心,體貼的心.可是,我該如何去教導他呢?!這成了我目前最大的難題了.

  to:親愛的睿

現在的你1歲8個月又23天,你的人生才剛開始,未來的路要怎麼走,以後要有怎麼樣的成就!現在開始幫你打算,實在也太遙遠了,很多時候,看著你可愛的笑容,我真希望你可以永遠保持著這麼純真的笑容!善解人意的心!

媽媽跟爸爸都很愛你,希望你在未來不論遇到任何的困境.你都要明白,這世界上.有著非常愛你的這兩個人,多思考,別讓愛你的人傷心.

         親愛的寶貝,我不知道當你長大時,這個部落格是否還在.你是否可以看見這些媽媽想留給你的,但我還想跟你說,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