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把自己生產的過程完整寫完
但老是寫到一半就被可愛的兒子呼喊過去
明天,就要開始上班嚕

我想再不寫又不知要拖到什麼時候嚕

懷孕期間
一直都有上班
當時醫生說預產期是2/1日
所以我一直想要上到1/31日
因為這樣我就可以充份利用我56天的產假
雖然老總同事們一直叫我該休息嚕
老媽也一直叫我快點回台南
因為他們希望我在台南生



懷孕期間
我也一直都沒什麼不適的地方
還可以跑咧
好幾次客人都還被我嚇到

呵呵...

1/30日是我上班的最後一天
因為1/31日剛好休假
原本以為兒子不會那麼準時的出來
想不到1/31日凌晨就覺得肚子開始痛了
睡不著
爬起來...數著自己的陣痛時間
到了凌晨4點.覺得頻律約5分鐘一次
我就想起了產檢時護士說的產兆
我就車子開著到醫院嚕

打電話給北逼
跟他說我要生嚕
這時他還在睡夢中咧
應該有嚇到吧
不過.凌晨4點是沒火車的
他只好等到快6點去坐車

半夜的醫院還真是冷清
護士幫我做了內診
她說才開1公分
而且陣痛的頻律還不夠快
叫我先回家.等到約3分鐘一次再來
心裡的OS...
OH.怎麼那麼機車啊

回到家根本就睡不著
8點多時
北逼也回到家了

到了下午
陣痛的感覺愈來愈強
北逼看我這麼痛
其實也不知該怎麼辦

到了晚上想說有楚醫生的門診
再去看
醫生說
靜茹啊
你還笑的出來
不太像快生的人啊
拜託不然要怎麼樣才像
醫生又幫我做了內診
他說才開3公分
叫我去走一走
然後拿了一張住院的證明單子
跟我說晚上就可以來了
後來又和北逼去NOVA找朋友聊天
到了9點多離開時
我才突然覺得...
我痛到快沒辦法走路了
上車時我們原本要先回家
後來開到一半覺得太痛了
只好往醫院的方向出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