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有點sad...
呵...有點影響到我對客人的情緒...
被我擺臭臉的人....
真的是sorry了.....
心情有點煩....
妹妹最近來台中幫我帶睿睿,因為某些事情,要回台南去了,只能幫我帶到七月!
我該怎麼辦呢!
我真的好想離職.專心帶小孩!
常常我都覺得很自責.生了他卻不能好好的帶他陪他...
昨天夜裡.睿寶貝突然醒來哭著要他的小被子.拿了被子給他後.手牽著他的小手,才安心的睡著...
對於我而言,這樣的小動作.很簡單,很幸福....

寶貝睿....
媽咪該怎麼做才好呢!?
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