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休的2天假日,北逼突然提議說要上清境住一晚....
開始上網找要住那裡.
好友提議說,上次他們去住"安弟休閒民宿"感覺很不錯...
打了電話去,還有房間,而且現在也剛好有特價,那麼就決定是他了....
17日那天下午,去看完凊姮跟他的北逼後,就直接往山上衝囉.~~~~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去清境了.但是總是去不膩,雖然只是去住個一晚,
但是山上清新,涼爽的空氣.美麗的藍天,及變化多端的雲晨,每每總是讓我流連....

這次入住的安弟民宿...一開始還有點找不到在那裡咧...還一直開過了頭.看GPS.怎麼愈離愈遠.
往回走後.才發現.靠.還要從一旁的小路彎進去,彎來彎去後.小胖一直碎唸.到底在那裡啊....
我也開始有點不耐煩了...後來又在一條小路上去後.才看到...
好吧...看到的第一眼...終於覺得.繞來繞去是值得的...
有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住完這間民宿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不像一般的民宿那麼的商業化,多了一份自家人的感覺。他的房型也許不是我住過清境的民宿中最美的!
但是。卻是讓我最喜歡的一家。有一種溫暖像家的感覺。。。

把東西放置好....北逼很開心的跑去看馬....
而且還餵他吃草.看北逼又興奮又開心的臉...真的很好笑...


不久後.我們就去吃晚餐囉....
老板娘的手藝真的很不錯...
惟一有點小小的遺憾是.我們人不夠多.所以不能叫多樣啦....

吃飽喝足後...我們開車到上頭的7-11買點零食...
走走晃晃...
晚上的7-11人還真不少耶,而且對面那頭的小瑞士花園旁也開了一間新的7-11耶..
是怎樣,在對打嗎!?哈....
和小胖坐著喝飲料,北逼去追一隻小黃金。非常的可愛,一直喊著,來啦,來!狗狗來。~
真的一整個很悠閒+幸福啊。

回到了民宿。看個電視,看北逼跑來跑去的。超忙的。

隔天早上,起了個大早。想說看有沒有機會看到日出,但整個還是睡太晚。醒來的時候已經6點半了,太陽北北早就起床啦!

早晨的空氣超好的,整個太陽很大!灑落一地的溫暖。好舒服的早晨哦!!!

心情超好的。北逼們都還在睡。我拿起了相機,到處走走到處亂拍。

在這裡的植物。都長的又漂亮又好。真的超喜歡這裡的啦!

拍完照。回房間裡看2隻睡死的豬。。。

我竟然也忍不住睡著了@@

而且一睡就是睡到10點。都錯過了早餐時間啦!

好在老板娘人很好,還是幫我們準備了早餐!

吃飽喝足後就往青青草原出發啦!

明明就是平日。遊客還是不少,那如果是假日,應該會可怕到暴吧!?@@

黑面羊。不要跑不要跑~~~

不免其俗的,當然要來張全家福的照片囉。

爬完了讓人喘呼呼的青青草原,我們就下山啦!結束了。開心的2天一夜清境之旅。

我只能說,這裡。真是個好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