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不想承認...由於工作的關係,所以大約每3-4個月就會換一次相機。
原因是。因為看到新上市的,更好的就想換。

一直很喜歡單眼相機拍出來的層次,景深,及色調。但又很害怕那麼大台的相機,會讓我不想帶出門。這樣就失去了我喜歡拍照的意義了。
還記得。97年初,北逼突然打電話來說:喂。~我這幾天有看到一台相機很不錯耶。 我說:哦!?那一台? 北逼:理光的GRDII
白目的我:那是啥!?可以吃的嗎?? 上網查了一下。妖受哦!!!!!!!要二萬多咧。~有這個預算的話我不如就去買單眼了啊。
當下只有一個想法,我家北逼瘋了-_-" 接下來的幾天當然是....北逼拼命吵著要GRD II...我拼命的阻止..呼呼..開什麼玩笑.花2萬多買一台隨身機!門都沒有!!!!

到了2月中...有一天北逼很神祕的說.走吧.晚上我們出去... 我:去那??? 北逼:走就對了咩..... 後來才知道...他竟然買了...就這樣買了-_-妖受哦 ....
一上車.我是有點不開心.但.還是把機器裝上電池,開始試拍了起來...那復古的機身,好啦.其實還蠻好看的...重點是不知內容怎麼樣...一拍.驚為天人!!!!!!
他的顏色很乾淨.老實說.不會輸給單眼......
重點是他表現的顏色.很獨特.讓人覺得很舒服....
好吧.我原諒你了....

很難得的.這台相機.陪伴了1年半多了....不論是色彩表現,乾淨度.我真的超滿意的.且他的大光圈及手動的功能...

對於喜歡拍車流光影,甚至是瀑布都可以表現出不同的感覺.重點是!!!他又可以再透過原廠另外販售的轉接環.

再另外加廣角鏡或望遠鏡等等哩哩扣扣....我只能說GRD II.你真的很利害...

..誰說.要拍出好相片一定要拿單眼!?

GRDII真的是台輕巧復古的經典好機啊!

後來才知道.身邊有很多平日使用單眼的朋友.也幾乎都有買GRDII當做隨身機使用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