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一個夜,冷冷的,飄著雨....
如果..是一對相愛的戀人,捧著一杯咖啡,一起躲在被子裡,窩在沙發上,一起看著電影....是一種幸福....

但此刻.我一個人坐在電腦前,漫無目地的開了網頁,又關了網頁.打開MSN....看著上面掛網的人..突然覺得寂寞了起來....

有時候...我一直在想,在這間屋子裡,除了.我最愛的兒子外...到底,我還剩下了些什麼?


我想..我剩下了滿屋子的寂寞.......

心,突然覺得累了起來....

在大家面前,我總是用力的笑,開心的笑...

但..我真的沒有你們想的那麼堅強...

我也需要一個溫暖可以讓我依靠的肩膀.....

就在這樣飄著雨的夜裡....

我...坐在電腦前面..掉著淚,打著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