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記錄有關於睿睿的成長了...
真是個失職的媽~
哈。
最近的大事,應該就屬睿睿終於拋棄尿布...
會自己上廁所,尿尿,坐馬桶大便了...
很利害。我原本還很擔心,以後如果上幼稚園還不會自己去上廁所怎麼辦。
看來這一切都是我想太多囉。
看他每天都得意的跟我講:我今天有坐馬桶大便。那種表情。真是超開心的。
而且當他上廁所,我要跟進去,他還會說:你先在外面等~
呵呵。真是可愛啊。

這個時期的睿睿,非常的黏阿姨,也就是我妹啦。
前幾天,我妹去住未來的老公家2天。
睿睿每天晚上都哭著要找她....
我們只好不斷的想出花招....
一直跟他講一直跟他講....
講不動就只好讓他哭著睡著....
後來...阿姨回來了...他還站在門口質問他!
你到底去那裡!!!然後就哭了.....
超好笑的啦.......

不知道他長大後,還會不會記得這些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