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自認身強體壯.從小到大,健保卡用不到幾次的我...
竟然...生病了...
在已前.經期不順.經痛.什麼鬼的..在我身上從來沒發生過...
但..這半年來..經期一直很不順之外.偶爾也都會痛...
自己也都不以為意...
想說..自己應該就慢慢會好了...沒事的...
..2/7日當天...上班的時候..到下午突然覺得肚子很痛...
自己還以為是因為自己亂吃東西.吃壞肚子了...
到了晚上,愈來愈痛....好不容易忍到下班...忍著一陣陣的疼痛..
那種感覺..我想大約只比生小孩的陣痛還輕吧...
回家躺了一下去沖個澡.整個好很多...
睡了一天後.隔天放假....帶睿睿去櫻花林走走...
雖然肚子還是痛..但.都還是可以忍耐的程度...

隔天..9號上班..一樣是抱痛上班...
直到晚上9點.我已經痛到受不了了...叫了計程車回家...
晚上.11點多.和小胖去中國醫藥學院掛急診....
吊點滴.不斷的驗尿.抽血.照超音波...
做了一堆的查檢後...醫生說.應該是子宮外孕...
因為我的懷孕指數很高.但是卻在子宮內照不到胚胎....
原本..要叫我先回去..等過2天後再回來複診...
但後來...又不讓我回去.因為他們說這樣太危險了...
子宮外孕就像個不定時炸彈一樣..隨時..都有可能爆掉..出血...
醫生建議我..有2種方式..一種.是吃藥化療.一種是把輸卵管割掉一邊...
我心裡一直在想..有這麼可怕嗎-_-"""
而且...吃藥.有可能會不乾淨.又要再一次手術..但如果割掉一邊...聽起來就覺得很恐怖...要在身上挖4個洞耶!!!
當下...我的眼淚就掉下來了.-_-
回去急診病床上...我想了又想..考慮又考慮後.終於答應要動刀了...
很快的,他們安排了一下.是下午的刀.天啊.怎麼會這麼快.....

到了下午2點.就被推入了手術室..躺在手術台上...我真有一種被待宰肥豬的感覺啊....
麻醉師,幫我注入麻藥後,我整個就不醒人事了...真的很利害...
等我醒來的時候,手術已經完成..這時候才感受到.下腹部的陣陣疼痛啊...
醫生竟然還把割下來的東西.給小胖看..而我家臭小胖竟然還拍照給我看...
真是..下屎我啦~~
麻藥退去後..真的還蠻痛的...我躺在床上..是一動也不敢動...
到了隔天早上,就好很多了...醫生叫我要多下床走走...才會好的快...
說實在的..術後.整個復原情況.我覺得都還蠻OK的...
經過了..這次..我想..我會更珍惜身體了....
真的是太可怕了...
希望明天.就可以順利出院囉...

後記...
這次來中國,對於中國醫藥院院的護士跟醫生都還蠻感謝的...
因為.感覺都還蠻親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