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南一天.心情很好

和老媽子一起去拜拜

當我面對著神像跪拜著時,內心是平靜的

雖然.對於神鬼之說,我一向是抱著聽聽就好

不過既然是老媽的要求

只好當做陪他一起出來走走嚕

 

老媽的手藝真的很好

回家吵著肚子餓

不用幾分鐘.一鍋熱騰騰的鮮魚湯馬上變出來

超好喝

 

晚上老妹回家

老媽又煮了我們愛吃的土豆豬腳

真的好讚

雖然只是這樣一天來回而已

卻覺得心情很好

老媽.真的很愛你

 

原來.我睡覺時不但會說夢話,且會皺眉頭

我翻了翻畢業紀念冊,時間不會再回來了

一切.真的過去了

就算你真的很好

對我而言

無法回頭了....

為.....

我失去的感情...

說,.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