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吳哥回來,也經過了大半個月了。一直都沒寫有關這次旅行的遊記。

一來是因為回程多延後了一天。再來,回來後就馬上面對了資展。

所以整個也沒時間去寫些什麼。

這次的旅行,我覺得是個很特別的經驗吧。

 

還記得剛要出發前,吳哥航空及遠航的事鬧的沸沸揚揚,大家還問我們,會不會你們出去他們就倒閉,就飛不回來啦。

呵,還真的被不知那個烏鴨嘴說中了,是真的倒閉了,不過,多玩了一天,人也平安的回來了

 

除了我們公司親屬6人組外,另有台灣賓士5人組,好友歐巴桑4人組,及可愛台南妹2人組

是很妙的組合。幸運的是,大家人都蠻好的。

 

而且吃住也都算蠻不錯的。

只是去吳哥我晒黑了一大圈回來。。。

而且真的是爬上爬下。。。幾乎每天都處於爬樓梯的狀態。

但整個行程下來,我覺得很值得。

雖然到了最後一天,也就是多出來的第六天

玩的心情己經較沒了,只想快點回到溫暖的家

而且還不小心在賭場輸了2,3千塊台幣。

機車。。。

坐晚上11點多的華航,回到台灣都隔天快4點了。

整個就是累到暴,然後回到台中還要趕去上班。

反正整個就很很奇妙的經驗啦。

 

我們從吳哥要往金邊的路程,坐了六個小時的車,車況很糟。一直晃晃晃。

而且!!!!車內還會滴雨哦,帥的咧。。。

重點是開到半路還爆胎。是怎樣,有沒有那麼坎坷啊。

 

這次的旅行。我就像個百分百的觀光客一樣,什麼東西都想拍。

一直拍拍拍。

這是個美麗的的古城,有許許多多美麗的傳說。

當我在站其中,想像著過往繁華。

心中不禁些許悸動了起來。。

當我在洞里薩湖,看到那些貧困向著遊客伸手要錢的小孩子們。。。

不禁覺得五味雜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