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我的朋友!

雖然這份祝福來的有點晚!!!

但是心意跟誠意絶對是夠的~你放心!!!!

雖然沒即時跟你說聲生日快樂.~`但我真的沒有忘哦!!!!!

而且我不止要你生日快樂....我希望你永遠都快樂....

而且要永遠的幸福....

因為你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啊..!!!!!!!!

 

你看看你看看.你生日那天.月亮有多圓就好了....

聽說是近年來最圓的一次了....

 

那時的我.才剛從資訊展結束要回去而己!!

我猜你...在同時刻應該是快樂的吃著生日大餐吧!?!?哈....

 

不論多久...我們是一輩子的朋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