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起了個念頭,想把小咪賣掉,換台大一點的車.

前幾天回台南,約個網路買家見面,想不到一拍即合....

他超喜歡的...隔天二話不說就來台中把車子開回家....

嘖...所以我和小胖仔,現在成了機車一族了.哈

兩個人打不定主意要換什麼....

原本是考慮CRV.及福斯的TIGUAN.

可是,昨天去看了CRV後,覺得...外型我很喜歡,但是內裝..我不愛...或許是因為看慣了

小咪的內裝,所以總覺得CRV的內裝有點簡陋.....

今天晚上要去試駕.不知道會不會有加分的效果...不然就要再考慮其他的了

 

------------------------------------------------------------------------------------------------------------------------

嘖....今天去試駕....上了高速公路....

腳突然覺得不知要放那,手突然不知該擺那-_-

雖然說真的蠻好開的....

但...那個內裝.....

我真的不愛.....

還有....停紅綠燈時....

我覺得...車..會有點抖抖抖....

是因為休旅車,太高的關係嗎.?

不知....再看吧...反正不急著買.....哈..不過...我想..CRV己經從我的名單中踢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