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 天氣晴....

太陽很大.很耀眼....大到眼睛有點張不開....

好想放假.....

懷念起.墾丁的海及大太陽....

清境的羊咩咩好像也在呼喚我...

北海道現在的薰衣草開了吧?

BALI島的SPA真的很讚....

帛琉的長灘.........

今年己經過了.1/3了耶.

還沒規劃要去那裡.......但.想渡假的心愈來愈強烈....

 

今天走在路上.遇到附近店家的人..突然問我....為什麼總是看起來那麼開心....

這個問題.還蠻常有人問我的...

通常我也答不出為什麼....

只是...為什麼要不開心.???

 

話說......

最近看到歐舒丹.一直在強打桃花香水....還季節限定哦.!!!!

某天半夜不睡覺.逛逛逛.看到網路有賣.一不小心就.按了滑鼠.拿出信用卡.填了資料..就買了....

果然...半夜不睡覺就容易亂買東西...

前幾天收到了....

老實說...不是我愛的味道...@@

好吧....買都買了.也許那一天我會突然愛上他....

 

台北又要開新的店了.最近在徵人....

可能因為經濟真的很不景氣吧..以前貼出徵人都沒什麼要來.

最近,來了好多人.@@!!!

話說..不得不承認.真的老了.現在來應徵的.都是什麼.75啦.76啦....

哇塞.是怎樣..~~~

想當年...- -我剛近公司.也是很年輕的耶...

現在....唉.......(泣)

三十歲的一個孩子的媽.-_-""""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