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睿睿去看幼稚園,這件事我大約已經想了快半年多了吧,從他3歲開始,就一直想讓他去上學,也一直拖拖拖,拖到今天
才真的帶他去學校看一看。今天帶他去看一下學校的環境,以及了解一下關於教學方向,及試讀之類的。學校不大,只有5個班級
但,我想。應該是還OK,畢竟,是想讓他去學習團體生活,跟人之間的互動相處,還有養成一些良好的作息習慣,我並不要我的
孩子,在這個年紀,學會什麼,美語啊,會寫很多字,會背很多書,這些都不是我要的。

下星期一就要帶他去試讀看看,心中突然很有感觸,曾幾何時,我的小孩,也到了該上學的年紀啦。
時間真的是過的很快啊!也希望他可以很快的適應學校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