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跟命定,我寧可相信.有很多事情是可以自己去努力改變做選擇的....
在走過了30個年頭的生命裡,回頭一看,得到了什麼失去了什麼?

有時候想想時間真的過的非常的快,曾經痛過的痛,已不再痛,曾經傷過的傷己不再傷...
留下的回憶.....似乎只剩一抺淺淺的微笑。

走路的時候,我愛看著天空,開車的時候,我愛看著天空,心裡嚮往的是一種自由自在吧!?
當我看著天空時,又有多少人和我一樣看著相同的天!?

曾經我羨慕PETE的自由自在,住在海邊的他,下午去衝浪,偶爾去攀岩,騎著腳踏車去登山冒險。
我沒那麼熱血,但我也想背起背包去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