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別這麼ㄍㄧㄥ,有什麼事,講出來。會好過一點。
我說:也不知怎麼了,年輕時,有點痛就到處哇哇叫,現在卻只想一個人默默的舔嗜傷口。

或許是明白,說了並不會改變些什麼!?

你說:這樣的我,會讓你捨不得很心疼。
我說:就讓我這樣吧,痛過了,傷過了,傷口會慢慢癒合的。

也謝謝你的陪伴。在這個時候,我明白,還是會有人在乎的。
謝謝。你的擁抱很溫暖。

今天的天氣又溼又冷,就像我討厭中的台北一樣。

我的眼淚也跟這雨一樣滴滴答答的,真煩。

但。從今而後,我的眼淚。只留給值得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