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著雨,和老爸共傘 

從今年6月份時,就一直跟北逼說,想帶睿睿去台北動物園玩.順便去逛逛街.
但當時正值腸病毒,猖狂的時候,還是少帶小朋友去公共場所為妙!
所以就一直拖一直拖.直到11月中,特意排了2天,上去台北,
中午出發時,台中還出著大太陽....
心裡還暗自開心著...
想不到....到了新竹時,整個天空開始變的陰陰的....
到了桃園,就開始飄雨了...
唉...我還以為我躲的過這種宿命的....
到了目的地,台北市立動物園時,雨還是沒有停的意思...
等到下車後,發現車上竟然沒有放傘....整個心情金咩送...
那A按奈....
只好帶著北逼,走到停車場對面的麥當勞,吃中餐,順便躲雨,看會不會等一下雨就突然停了...
不過...我真想太多了....
好在.往動物園的路上,有人在賣雨傘,1把100元....所以.我們買了一把....
是的.是1把.不是兩把....
我知道...2個胖子.要擠在一把雨傘裡.也太擠了吧.更何況還有個小孩呢...
但..我是偉大的阿母!!!我把傘給了小胖...叫他抱睿睿...
我淋一點雨不會怎樣的(眼泛淚光貌)

下雨天的園區,整個看起來冷冷清清的.感覺連動物都懶了起來呢.
喂喂喂..有觀眾來了.快點起來表演啊!!!不要睡了!!!!
不知道是錯覺還怎是怎樣,整個跟幾年前來差很多耶....
好啦..我知道.一切都是因為下雨天再加上冬天的到來.
不要說動物了.連我都覺得這種天氣是躲在家裡睡覺的好日子呢...

老媽硬要拉我拍照

晃了一個鐘頭後,我們就決定驅車前往我們要住的飯店了.喜瑞飯店...
要來台北前,我一直很難決定不知該住那裡...因為我對於台北市整個很沒有地理概念...
覺得這是個太複雜的地方了..選了很久,終於選定了這間喜瑞飯店.整體的設計,是以白色來做空間概念!
看起來既現代,又時尚,明亮又乾淨!
我們選的房間是商務套房有加送2客早餐!
房間看起來很舒適,很不錯.出去旅行,住宿對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
這間喜瑞飯店.我給他4顆星.是間價格不貴,且整體而言很不錯.原以為位於台北市的飯店,應該會蠻吵的吧!
不但不會,而且房間內,還有附一片睡前CD,很貼心,而且服務人員又親切,附的自助式早餐,也蠻好吃的哦!!

整體來說.這次的台北行,有點匆促,而且晚上去士林夜士,也都沒吃到好吃的,有點失望...
但是...全家一起出遊的心...是幸福的....

期待下次幸福的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