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我總是笑笑的說沒事....
其實.只是假裝成堅強的樣子...
不想讓你看到我哭脆弱的樣子...

我以為.只要我堅持...那麼..幸福就會在離我不遠處...
我以為...忍耐..得到的...就會是你愛的全部...

是嗎.?是這樣子的嗎??你可以回答我嗎....

你總說我愛鑽牛角尖....
其實...我只是缺乏安全感....

-------------------------------------------

這兩個說愛我的男人.....
你們心裡在想什麼.....
這個我愛的男人.....
心裡又在想什麼.....
又或者.我愛的男人...心裡想說.跟說愛我的男人...是同樣的一件事啊....

偷吃.是一種刺激愉快.....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