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596.jpg 近來.一直很喜歡早上的時候煮一把面.弄個炸醬+沙茶,扮一扮,加點青菜,當成早餐吃..
但是炸醬口味吃膩了,偶爾也想來點不一樣的變化.所以一直就很想去買個XO醬來試試看...
但看到市售的XO醬.除了貴33之外.又怕說是不是會不夠真材實料.
直到了有一天!!!!將將.~~~~~~
突然在這茫茫網海...晃啊晃...突然看到有一個網站在介紹,超美味XO醬.....
好奇心點進去....OOOOO這就是我要的.....
真材實料,不含防府劑....嘖嘖嘖....
這不買來試試看...太對不起自己了....
後來連結到錢大姐露天的拍賣
二話不說就下標了2罐...接著就期待面交的日子囉~~~
結果.一波三折.因為小孩的事情..忘了要去面交.-_-
害錢大姐在那裡苦等著我.真是歹勢啦!!
接著.約下星期.我又忘了時間了...
唉唉唉.....
跟錢大姐連絡完後,他原本要幫我用寄的.後來他想說都在台中,就親自幫我送來...
媽呀,真是太不好意思了..而且人也太客氣了吧-_-
害我超感動的...
回家後,過了幾天趁休假,把他打開,先來小試一下,就試了XO醬炒飯.嘖嘖..好香哦......
害我吃了快三碗...討厭啦...我在減肥中耶......
後來又拌了花椰菜,也很對味....
前天又實驗性的做了一道簡易的料理....

(XO醬抄手)人家是紅油抄手...我把他改名了...P1060662.jpg

市售餛飩一盒....
香油2茶匙
醬油一大匙
鳥醋一大匙
XO醬含油1大匙(代替一般紅油抄手的辣油)
胡椒粉少許
砂糖1/2大匙
香菜切碎.試量
可加一點油蔥酥
以上這些就扮一扮,攪一攪...
可隨個人口味增減...

就....餛飩煮熟...把水瀝乾....這種重要哦.要用乾..不然水份太口會影響口感...
然後..就把上頭的醬料..淋上去就可以了...

個人是覺得很好吃...
家人也都還蠻喜歡...
是個簡單方便的料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