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的珍惜的人,會明白這是種幸福

會了解,當晚歸時,會有人為你留一盞燈,天冷時,為你砌上一壼茶

這是一種簡單的幸福

但大多數的人,卻選擇視而不見!

認為理所當然。。。。

 

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遇上屬於我的右邊先生,哈!

。。。。。。。。。。。。。。。。。。。。。。。。。。。。。。。。。。。

這陣子的風風雨雨過去了吧!?

今天我抬頭,看見了藍天,天氣真的很好!

我想去渡假,這樣我的心也會變的一樣晴朗吧!?

 

。。。。。。。。。。。。。。。。。。。。。。。。。。。。。。。。。。。

我換了新手機。N95,蠻好用的,也符合我的需求!

我只是一個愛拍照的標準路痴,這很適合我

開心!

。。。。。。。。。。。。。。。。。。。。。。。。。。。。。。。。。。。

近來生意很淡,淡到比淡水河還淡。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