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鼓起了100%的勇氣...

做了人生非常重大的決定...

應該可說是這十幾年來....

最慎重的決定...

這件事...

己經在我心中想了很久很久...

但...

一直以來...

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害怕自己沒法去面對...

害怕那冰冷的聲音.....

就像電鑽鑽進我的心裡一樣.....

 

就這樣....

我終於下定決心...

我要去看牙醫!!!!

一早...打了電話去這附近很有名的永豐棧預約...

靠...想不到最快要到星期五了...

生意有沒有那麼好啊...

想到家裡附近有一件新開的..不然..去那裡好了...

一去...休診....

好吧....斜對面有一家...

看起來比較久了...

走進去....

小姐還算親切...醫生看起來人也很好....

壓抑著心裡害怕的感覺..

掛了號...

等待的時間是漫長的....

終於輪到我了...

醫生幫我把一些小蛀牙補起來後...

重頭戲來囉...

這2顆跟了我N~~年早己蛀的不成齒形的牙....

醫生幫我上了麻藥...

然後用大鉗子把他們拔掉...

哦...OH..就算我心中有萬分的不捨,但該走的總是要走....永別了

 

一切處理好....老實說...

真的不痛耶....

心裡的壓力比較大而己...

 

原以為自己會因為拔牙而導致嚴重的吃不下任何東西,而暴瘦...

但一個小時候後,拿掉為了止血的棉花...

覺得餓了...

想到最近剛開的綠園道誠品...

就約了小胖一起去逛逛看有什麼好吃的....

人很多...都要排隊有點懶...

看到一間泰式料理不用排...就進去坐下囉...

不過,2個人吃有點不划算...

因為不能點很多樣....

呵...還算好吃啦...

但覺得算是小貴..~~~

2個人吃完又打九折...要750...

好吧...

就如勇伯伯所說的...這裡頭可是加了浪漫費耶~~~~

哈哈哈...

重點是...拿起相機要拍...竟然沒電啦...

沒關係..我還有備用電池...裝好!!耶..怎麼開不了機...靠...原來上次忘了充...

沒關係...我還有手機..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