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你

。。

實憑

。。

說什

。。

 麼

 ?

 

--------------------------------------------------------------------------------------------------------------

我說。快樂,與悲傷往往就只在一線之隔。

前一天我們還快樂的交談著。我以為這就是幸福。

隔兩天。我就聽到這樣的消息。我看不起你。

那天。和我的女朋友們聊著。

女人似乎總是較容易去原諒。

是吧。

但。

就是傷痕復原了。但。疤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