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趁著親愛的妹妹可以幫我帶小孩,我終於可以好好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看完盤.簡小胖約我去吃大餐...其實.也不是啥大餐...只是吃了N遍的鋤燒吃到飽...

吃完後.小胖要跟他們老板及ACER的經理去開會...我覺得太無聊了.就晃去附近的向上花市逛逛...

買了3盆情人菊及1盆粉瑪格,還有2盆九層塔,耶....

我的路小小後花園...愈來愈豐富了哦!!!

真開心.~~~~~~

逛完後...-_-他們竟然還在聊....

嘖....我只好跟他們一起坐著...整個人都快睡著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