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去建國市場,買了塊牛腱,經過了菜攤,順路又買了紅白蘿蔔各1.香菜一把....
因為最近天氣轉涼,一直好想喝溫暖的清燉牛肉湯啊~~

下班回家後,就迫不及待的將牛肉先燙去血水,將紅白蘿蔔切塊,拿出我可愛的小綠綠出來....
小綠綠可是我買到現在,第2次出動呢.....


將牛肉,紅白蘿蔔,還有一顆洋蔥通通放入小綠綠裡頭..滾了之後轉小火,燉煮1個小時之後,再倒入少許醬油,少許塩...

再加點米酒後,再蓋鍋.小火煮約半小時....溫暖好喝的清燉牛肉湯就完成囉.

再灑上大量香菜...后后..真是美味啊~~~~

後記....

咱家的小睿睿實在很欠扁。

昨晚,弄了一小碗給他喝,睿睿:媽媽~湯好好喝哦,牛肉也好好吃哦!! 我:真的嗎!?(開心貌)

今早,弄一小碗給他喝,我:睿睿,媽媽有用牛肉湯放在桌上,你等一下去喝完哦。睿睿:不要,媽媽煮的湯不好喝。我不喝。

機車咧$%︿#︿%$︿#$%#$....

這小子也太欠扁了吧.....所以..小孩的心也像海低針嗎!?...................

arrow
arrow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