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買單眼的人真的是愈來愈多了。以前單眼相機價格高,入手大家都要考慮一番,現在隨便一台只要16張小朋友就有了,還有含一顆KIT鏡。
所以幾乎都快要是人手一台了。巴特,人客啊~~~~並不是買了單眼相機,就一定可以拍出好照片啊!!!!!!~~~~
偶爾會聽到客人說,怎麼這台單眼拍起來的效果都比我以前拿的小相機還糟.....或是...那一台比較好!?NIKON, CANON PENTAX?OLYMPUS~?
我只能說...這種東西,沒有一定那一家比較好,重要的不是器材,重點在於.....相機後頭的那一顆腦袋啊~~~~~~~~

講到這裡..一整個離題了....

哈....今天出門時,路上看到不少結婚的禮車,可見今天是個好日子.我們家小胖今天也沒閒著,昨天晚上就交待我:把記憶卡裡頭的照片存起來.相機電池記得充飽電...我明天要去朋友拍照片,她要訂婚..... 

我聽到時,整個人倒退3步大叫:,啥!!!!!~~~~~人家一生才結一次婚,你幹嘛要去害人家啊~~~~ 你朋友是瘋了嗎~~
並不是拿著單眼就可以去幫人家拍婚攝咧~~ 萬一沒拍好怎麼辦,你要怎麼賠她......

小胖:應該沒那麼糟吧!?搞不好會有不同的驚喜啊~~
我:最好是啦~~~~那你早點睡吧,明天我等著看嘿.哈哈哈...

今天中午,小胖拿著記憶卡來店裡讓我看....一看,我真是噗吃大笑了出來:在拍什麼東西啦~把人家長輩的頭切掉就算了.很多還失焦了,你真是糟了你~
不過開玩笑歸開玩笑,還是幫他將照片稍為整理一下,不至於看起來太雜亂,我想應該這樣...算可以交差了吧,呵...我想...他朋友會明白的...
小胖...已經盡力了.....

哈...我只能說~並不是只要拿著單眼....就可以變成專業攝影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