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這2天的天氣實在是冷到一個爆炸,偏偏我這大肚婆,每一件外套都小的可憐。
騎著歐拖麥在這寒冷的夜晚。實在心裡有種淒淒然的FU。。。。

不過人間處處有溫暖,感謝親愛的冰友,送來的暖暖包,噗。雖然你說已經放了2年不知道還會不會熱。
哈。會啦,有熱有熱,而且心裡很暖,愛你NE.!

雖然最近的鳥事一堆,但我相信!堅強的我,不會被任何事打敗,哭一哭,時間過了,就沒事了。

DEAR朋友們,真的謝謝你們的關心。我會沒事的!愛你們。

-----------------------------------------------
旅遊競賽名單出來了。
想不到我竟然也在其中之一!一整個大開心啊~~~

所以咧.該去那裡好,長灘島,帛琉?呼呼~~~開心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