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我們,過去的幸福.........

 

事情發生到今天,快一個星期了吧。
感覺很多事情變化的好快,像夢一樣。
朋友們的關心,我都感受到了。也謝謝你們。

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的錯愕。是的,就這樣,我們兩個結束了,分開了。
只因為他的一句不愛了。

嗯。很好!正中紅心。我這人可以忍受任何一切。但,惟獨只有"不愛了,沒有感情了"
這件事我沒辦法接受。不愛了,那就結束吧。
從頭到尾,一切都是那麼的平靜。雖然心很痛,但,並沒有像電視劇上所演的,哭天喊地的指控著對方的無情。
或者死纏著對方逼問著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不愛了,沒有為什麼。不是嗎!?
我相信,我們曾經有過愛情,也曾經想要就此一直走下去。只是。此時此刻,感情沒了。那,就結束吧!

只是小孩子很無辜,心裡一直想著該怎麼辦。。。
事情剛發生時,我跟睿睿說:弟弟,爸爸媽媽就要分開了哦。那你要跟著誰?

這小子眼眶開始紅開始扁嘴,接著眼淚就掉下來了。
他說我要跟著媽媽!!可是你們不要分開。。。接著就一直大哭了。
在這一個快4歲的小孩子的心中,我不知道會對他造成怎麼樣的傷害。
但是。看著他這個樣子,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也很無奈。
更何況,肚子裡還有一個。

一切的一切,只能等生完後。再好好考慮小孩子們該怎麼辦了。
千萬不要因為錯誤的決定,而傷害到小孩子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