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今天特地從新竹來看我,非常的感動。
他說他非常的錯愕,也不懂為什麼。
我說,我也不懂為什麼?
問我,後悔嗎?
其實不。
這是一個人生的過程,而不是全部,未來會怎麼樣,誰知道!?
我不想沉溺於悲傷,有著朋友們的關心,向前走就對了。
綺說:你就是一個這麼樂觀的人。
我說:人生本來就是這樣,有壞事發生,就會有好事發生。想多了,沒用!

不過說真的.好友們的關心我接受.
但.你們這些已婚人事,請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別再說些543的了.....
現在的我,再聽到你們這些身邊明明就有老婆,或女朋友的人,對我說這些有的沒的...
實在只想從你們的頭上巴下去,並不會有任何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