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希望可以為我身邊朋友們.帶來好心情...

這世界上。常聽到有人在說,遇不到好男人。碰不上好女人。
我想。。。只是沒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而已。。。
好朋友,阿德。
今天跟我說,他心情很不好。。。
他媽媽最近因為身體上的一些毛病,所以不能走路。
他女朋友今天明明是休假。跟別人出去玩。卻沒告訴他。而且讓他找不到人。
等等等。。。拉里拉雜的鳥事都一起產生了。
MSN上小聊了一下。我可以了解他的感受吧。
一直以來,阿德都是個心思細膩的大男孩。
在我們認識那麼久以來。一直都是。
我一直相信,跟他在一起的女生會很幸福的。
我也一直認為。會的。現在這個就是他的幸福了。
會一直走下去吧!?
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走過了那麼多的風雨。
不是應該會更加堅定嗎。。。。
我一直認為,感情。這種事,是雙方面的。
而不能老是單方面的付出,久了。會變質,會累的。。。

德德....我想說的是...
你的事情.也許.我無法幫上什麼忙.
但是.如果你想聊聊....
我會一直都在....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