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我真的很受不了自己那麼迷糊

早上...拿著"100元"想去7-11買個飲料....

走走走....

我竟然把錢..丟在路上....

到了7-11門口習慣性的摸摸口袋...

噫....

我的摳摳咧....

不見了-_-

靠.....

只好又默默的走回店裡....

又再度拿100元走向7-11...

這一次我緊緊的握住他...不會再讓他偷溜走了...

很瞎...真的....................

 

******************************************************************

謊言的意義是什麼?

尤其...

對我說謊沒什麼意思吧?

我又不是誰...

何必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