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看電視.常會演小朋友如果第一次叫媽媽或者爸爸.
當父母的都會開心的大叫...我常會心裡覺得...
有這麼誇張嗎.....(噗)

咱家的睿睿算是還蠻晚會說話的,聽凊姮說.他小姪女.1歲的時候就會講很多了.
偶爾聽了都還蠻羨慕的.
直到前天,我又教睿 叫媽媽....@@他真的也跟著我叫麻麻了耶...
呼呼.....{#emotions_dlg.emotion_b04}超開心的.雖然我一度懷疑他到底知不知道麻麻是什麼東東啊...
還問他,,麻麻在那裡..他就指著我...呼..{#emotions_dlg.emotion_b01}真的很開心...

小孩子在長大真的很快,每天會玩的花樣都不太一樣....
有時候把他之前的照片影片再拿起來看...
真的覺得超好笑的....

偶爾想想.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啊.
小的時候.爸媽們,剛看到我的時候.應該也是超開心的吧...
養兒方知父母恩.
這句話真的一點也沒錯
只有在此時此刻....自己才會有這麼深的體會....

今年的中秋節..辛克樂來攪局...
所以沒有回家....
突然好想念爸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