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日子很平淡.一直以來也一向如此.一樣的上班下班.....

直到了10月30日那天!!日期不知道有沒有記錯了.發生了一件.當下很生氣,事後想起來很暴笑的事....
早上一來.沒什麼客人...凊姮.就跟咱們的店長.述說咱家新人在我們其他間店上班時,所遇到的事情及應對.不是很理想.原本只是想跟他討論.是否我們自己該改變教新人的方式...
這時候.咱們家那位年紀快四十的店長.突然發飆.不誇張.真的是發飊耶.大吼大叫的.說怎麼教.是他自己的事,所有的責任由他來扛!!!完全聽不進去凊姮想講的任何一句話.......吼完.大家都沉默了...氣氛很僵...很僵...後來阿姮去廝所裡頭整理情緒...我就用更小聲更和緩的口氣...想跟阿勇伯好好的跟他說...別這樣嘛.耳根子別那麼硬.別人的意見有時候聽聽也不錯啊..我還講不到5句話吧...這時候凊姮出來.他這次換對我吼.:你們如果覺得我的方式不對.不好.那麼看你們誰要當店長.誰就來當.我不做總可以了吧!!可以了吧.!!!!說完就很生氣的跑去廝所,還把門重重的摔上...當時...我整個人真的覺得錯扼....怎麼會這樣....
第1.我前後講不到五句話.你在吼什麼.
第2.你真的就這樣完全無法接受別人的意見?太扯了!
第3.你都一個快四十歲的男人了.出社會也那麼久了,人生的歷練.應該是讓你更成熟.更圓融,更懂的變通,怎麼此刻看你.真是個幼稚到爆的小子.!!!!真的很白痴!!!!
後來當你從便所出來!又繼續叫.這時候我整人火起來了.麻的.你出來不講話就沒事,你又叫屁啊.此時我也不客氣的罵回去了!罵你憑什麼罵人!是憑什麼!你竟然還回說怎樣!你們就可以有情緒.我就不可以........$^#$%&$&%^**

----------------------------------------------------以上--------------------------------------------

詳細內容.我已快忘了,但只記得..那個畫面.真的太好笑了!!!!
整件事,笑歸笑.但...卻是很發人省思....
也讓我對於一個人,徹底的改觀....
很多時候,聽聽別人的意見沒有那麼難....
防備心,不需要那麼強....
做人...圓一點...才不會傷了別人又傷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