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工作我日漸感到無力,那種低潮的感覺又再一次的向我襲來

也許服務業的性質本來就是這樣

讓我感到卑微

雖然,工作某些時候客人的善意回應,讓我感到窩心

但遇上蠻不講理的人,很多時候卻讓我覺得無力

 

什麼樣的人都有,我懂

什麼樣的工作都會有不順利的時候,我懂

 

只是請你將心比心!

 

不要再無理取鬧

 

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的

 

不要再擺出一付高高在上的姿態了

 

這樣的人,我也不會對你客氣

 

你也不用覺得我對你擺臭臉

 

這是你應得的

 

白痴!請遠離我的視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