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真的是一件超痛苦的事...

好啦.我知道..是我自己平日不節制放縱自己太久了...

我在裡頭寫著網誌.外頭在吃著三媽...

靠....我愛的三媽泡菜鍋...

還有一個賤人一直在我背後喊著...

OOOO好飽哦.太飽了...

整個覺得好淒涼....

還有還有...

我在打網誌...

MSN網誌上竟然是FRIDAYS的享肋三好排的廣告.....

靠.....好機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