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幾天前老師就在連絡本裡寫著,12/7日是學校的親子活動哦,希望爸爸媽媽們可以一起來參加。
親子活動耶,從不記得以前上幼稚園的時候,有這樣的東西。只能說現在的小朋友,上學的型態
跟我們以前真的不一樣了。

到了活動當天,7點就起了個大早,先把睿睿送去學校。因為8點要先集合,由學校那裡坐娃娃
車過去,所以把睿送去後,我就先回家盥洗。之後大約9點多才出發。當我騎到市民大道時,就看到
小朋友們都已經集合好囉。而且當天來參加的家長還不少NE。

呵。很快的,就在人群中看到我家的睿睿,說真的,當下我的心裡滿滿的感動。眼淚差一點就掉下來。
哈。。只能說我真是性情中人啊~~~~有一種,孩子啊!你終於長大的FU~~~呵呵



活動一開始。是帶動跳,睿可是整個非常的投入哦。一整個超妙的。

接下來就是親子遊戲時間,後來跟睿睿玩了兩項後。因為10點20要回店裡開門,所以就先離開了。

跟睿睿說我要先走囉。他還嘟嘴,真是讓我有點捨不得啊。呵呵

這次的活動。因為爸爸要上台北,所以不能來一起參加,希望下次可以一起出席囉。

後記:
晚上回家睡覺時....
我:弟弟~~今天親子活動你看到媽媽有嚇一跳嗎?
睿:有啊~~~
我:那有很開心嗎?
睿:當然有啊!!可是..別人的爸爸媽媽都有一直在那裡耶.....你怎麼先走了...
我:因為媽媽要先去開門啊....所以要先離開。
睿:不要好不好...不要去上班~~~
我:好.下次,媽媽會陪你到結束。可以嗎?
睿: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