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醫院
躺在床上,護士幫我在肚子上圍了一個東西
好像是測量陣痛的次數的吧,不懂
原本晚上是要和北逼的同事們一起去吃宵夜
只好臨時取消嚕
陣痛的感覺真的很妙
痛起來時..真想屎
停止時,又人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我原本以為我可以忍
不需要打無痛
但...實在太痛啦
只好跟護士小姐說我要打
但麻醉師己經下班嚕
所以還要等他過來...
等待的時間
我隔壁床的不時在喊痛
害我也一直跟著痛起來
等到麻醉師來
我覺得好像看到上帝一樣
OHOOH
實在太開心了

後來北逼的同事們吃完後 也都來醫院
原本以為應該很快會生
所以大家都在外頭等
結果等太久了..
大家都在外頭睡著了@@

凌晨3點多時其實己經開10公分了
但.北逼的頭一直沒卡在產道
所以...
護士一直叫我用力...
我用力到覺得好煩哦...

後來護士為了怕我不用力還故意在我麻藥退的時候過有點久才幫我加
麻的
真的很痛..
痛到我都哭出來了
北逼在旁看了
都覺得...唉...


到了早7上點多
護士小姐跟我說
可以進產房嚕

躺在產枱上其實有種快解脫的感覺真開心
後來醫生來了,拿了不知道什麼東西從我下面剪開
護士小姐除了叫我用力外,還用手很用力的壓我肚子
醫生看我很痛苦的臉.還說,靜茹啊
你那是什麼表情
有這麼痛嗎
廢話!!!

過一下子..
原來...小孩跑出來的感覺
還真的很 像....
大便一樣...

我看到護士小姐把小孩放到一個枱子上清理
然後把小孩放在我身上
我只有一種感覺
我好想睡覺
肚子好餓哦!!!!

從1/31凌晨到2/1日的早晨都沒睡
真的很累. 但..為什麼... 沒有像電視上演的 把小孩倒過來拍屁股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