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以為。現在的我。
已經夠成熟,可以很冷靜的處理許多事情。
可以冷眼的不帶任何的個人觀感意見。
後來漸漸的,事情發生後。
我才發現。我錯了。。。。錯的,很徹底
前天,我跟他吵架了。
吵架的原因,很無聊很幼稚。連我都覺得不值得一提。
所以,我並沒有跟身邊的朋友提。
昨天晚上,好朋友問我,要不要買衣服的。
丟了個網址過來,啊。。。都是男裝
我回了他一句。我跟他吵架了。我不想買東西給他。。。
但今天來上班,我還是選了幾件。
在我心裡,我是愛他的。
我只是不懂,為什麼老是要這樣傷害我。
我跟你有到什麼樣的深仇大恨嗎。
為什麼要這樣。
常常。我都覺得,我的愛對你而言。是非常廉價的。
你不會去珍惜。可有可無。
常常。我都覺得。為什麼,你會這樣對待我。總以為,總有一天,所有事的事情會不一樣。
過了很久,等了很久,卻。得到了相同的回應。
我累了。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